很穷的啵

我逃不出这小小村庄,却爱上了一只在月下长啸的狼。

【Danack】Game of Heart/红心游戏 (下)【完】

※小保安Daniel x 小外卖Jack
※脑洞来自lo主的学校:学校里不允许外卖进入,保安查得很严,于是外卖小哥装成快递小哥的样子送外卖。【感叹一下太聪明了】Jack被Daniel识破以后的故事
※分级:PG—13
※很短的小萌文  只是年轻人谈个恋爱  几章就会完了
※可以接受请往下

      

      
       “喂。”
       Daniel闻声抬头,看见年轻人终于站在自己面前,他的声音里溢出了疲惫。
       “你今天来得真晚。”轻描淡写的一句话。
       “是啊,路上堵车了。”Jack不耐烦地抓了抓头发,“可那关你什么事,我要出去。”他的眼神四处游移,就是没落在保安的脸上。
       Daniel撑起脑袋,从下往上打量着他。“我可没见过有求于人却不正视对方眼睛的,你是第一个。”
       “噢你就给我开个门不行吗!我很忙!”这听起来就像是在撒谎。
       “忙?”小保安挑起了眉毛,“忙着回去做饭吗?”
       “是!”快递员突然靠近坐着的男人,直视对方眼睛故作凶狠地说。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在一个寒风凛冽的日子里。他想尽量让自己看起来像是被气红的。
       “那好,这就让你出去。”Daniel扶着桌子快速站起来,一只手摁在了年轻人没来得及收回的手上。
       他逼近Jack,在鼻尖快碰到对方的时候停了下来,锐利的蓝眼睛望进焦糖色的慌张的眸子里。“下次记得别再迟到了,否则很多人都得饿死。”

       回到店里的Jack才后知后觉地发现那最后一句话是什么意思——他看出来了。可是自己居然这样就输了,还不明白是什么时候输的,这让Jack有点不甘心。万一他没看出来呢?万一自己只是会错意了呢……得了吧Jack你一靠近他就像青春期的大姑娘一样别扭不露馅才怪!他自暴自弃地趴在桌子上,思考着以后的对策。
       “最糟糕不也就是以后都不能给那所学校送外卖了嘛,有什么大不了的。”他脱下手套,故作轻松地自言自语着。“可是这样我也不能再见到他了……”
       Jack越想越失落,眼前又浮现刚才那个人看自己的神情:严肃、冰冷。他想自己可能被讨厌了,毕竟阻止外卖进入学校是保安的职责。既然都见不到了那讨不讨厌就都随意吧,反正他也没想过后果,对那头卷发的迷恋也会不知不觉消失殆尽的。
       年轻的店主趴在桌子上沉默了很久(至少他自己认为很久),直到觉得脖子酸痛才掏出手机看时间。“你居然有5分钟没有想他,真是太棒了!”他嘲讽地说。为了摆脱这种恼人的感觉,Jack决定出去走走。起身前他下意识摸了摸口袋,却触到一个陌生的东西。
       “亲爱的Jack,”字体被人用签字笔随意地写上,有些凌乱却不妨碍美观。“一份培根意面和锡兰红茶。至于Merritt,我想他应该会喜欢你们的鲜虾披萨。”
       一张红心J,背面只干净利落地留了这些字,没有其他任何信息。Jack不敢相信地看着扑克牌,脑子里翻阅起时间,他甚至不知道这东西是什么时候进入自己衣袋里的。
       片刻后他猛然想起一只手:瘦削的、白净的、有力的。仿佛把他钳制在了倒退的时间里,让那双眼睛穿透,无法脱身。
       而他欣然接受了。

       第二天早上Jack仍然正常地接单做饭,并且心情很好。员工们看着自己的老板比平常都更有精神,猜想今天一定有什么大事发生。
       “我去送外卖了,”他站在店门口整理车子的时候说,“店里的生意就靠你们了,别粗心。”他给众人一个比任何时候都要灿烂的鼓励微笑,然后骑上车扬长而去。
       今天怎么去那么早?不就送个外卖吗搞得像去谈恋爱一样……心情复杂的店员们想。
       而学生们对于午餐的提前到来也很满意,他们都觉得这是为了弥补昨天的失误。当然他们也注意到外卖小哥今天异常的开心,又忍不住去问他发生了什么。
       “你们会知道的,”他偷瞄了一眼门口的保安室,“绝对绝对出乎意料。”
       Jack反复检查确保外卖已经领完以后终于松了口气,他开着车慢悠悠地驶向校门,门口没关,但他在昨天的地方停了下来。两个保安并排坐着,其中有一个立刻发现了他的存在。
       “有什么事吗,年轻人?”
       Jack只是礼貌地笑了一下。“保安先生。”他对另一个人说。“您的外卖已经自己送上门来了。”他从包里拿出意面红茶和披萨,一一放在桌子上。
       “Wow!Daniel你……”Merritt紧盯着食物,脸上写满了不可置信。
       卷发男人只是抬起头,饶有兴趣地看着那张稚气仍未褪尽的脸,他喜欢他嘴角上扬的弧度。“我早就跟你说过他不是个普通的快递员。对吗,Jack?”
       “马马虎虎。”他假装不在意地说。“那么现在你该付我钱了吧。”
       Daniel站了起来,摸摸口袋后露出一副很抱歉的样子。“我大概是没有带钱,Merritt应该也没有。”男人又装出四处寻找东西的神情,“就这个吧,下次我再付清。”
       柔软织物落在脖子上的触觉在寒冷的冬天里格外清晰,Jack只看到那个人摘下围巾绕在了自己的脖子上,同时那双冰蓝色的眼睛又将他死死牵制住。
       他一定又在我口袋里塞了更多的纸牌,Jack想。这大概叫做恋爱的感觉。

       END
  一个烂尾
  Merritt:我吃披萨不吃狗粮【微笑】
  一时兴起的脑洞终于完结了  没到5000千的超短篇我还是摸了那么久  感谢一路看过来的坑友  让我们死守坑底相依为命

评论(8)

热度(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