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穷的啵

我逃不出这小小村庄,却爱上了一只在月下长啸的狼。

[米英]世界就是如此巧合一

老婆给我写的文!

沙砾:

※OOC!点梗产物 @S三水S  点了梗的小天使这里我说一下 我很随意的基本写了什么就发什么 请不要在意(如果你们看到的话)


※快递员阿尔x园艺设计师亚瑟 这文风略傻逼 毕竟梗是个现实中很无奈的梗,大概就是傻逼快递员与优雅高贵绅士的日常 粗口有 日常向 请尽情使用 没有毒真的相信我2333


作为一名绅士,最重要的不过就是在休息日的下午,做完家务之后在自家小院里慢慢品味红茶,有时再看一本有些老旧但却很有意义的书,偶尔还会用笔记本查阅新闻,天气晴好,自家小院的花也随风摇曳十分可爱。这难道不是作为绅士的最佳修养吗?


亚瑟·柯克兰就是这样一位英/国绅士,为了工作他才来到这见鬼的美/国,他真不明白有些街区那些脑子充满膨化食品的小鬼,活着简直就是浪费生命。


还好这个国/家还没有那么糟糕,还是有很多人注重日常修养,也是因为这样亚瑟才跟随工作室来到这个国/家并且能过上优雅生活。说到这,亚瑟是一个园林设计师,虽然说大学教授更适合这位脑子有点古板的青年,但是亚瑟喜欢和不会说话却拥有生命力的东西交流,接触花草树木时,不会在意泥土落叶弄脏裤脚,有时还会看着自己的作品露出很迷人的微笑。


他很高兴他住在离市区很远的郊区,有空余位置布置自家院子,也有很多能够一起分享经验的主妇们,只是主妇们收到亚瑟亲手制作的饼干之后,就再也不收亚瑟的这些礼物了,偶尔还会送给亚瑟一些小吃,亚瑟只是觉得比他的厨艺差了一点。


藤木桌上摆着小茶杯和笔记本,亚瑟十分悠闲坐在藤木椅子上,浏览新闻时突然弹出一个小广告,是X马逊的商品推荐,本来打算点击关闭,下一张图片却让亚瑟停住了手,那是有暗金条纹的复古茶具,亚瑟产生了种一见钟情的情绪,他想了一下就点击进去,仔细看里面的信息和商品图片,在思考到太阳快要落山时,很少网购的亚瑟先生终于购买了这套茶具,和每个网购的人一样,他希望商品能快点到手上,他已经想好要泡些什么茶在这套茶具里了,或许还可以邀请隔壁的科里蒂太太来一起喝下午茶,毕竟她一直想喝花茶,亚瑟心想:我才不是要照顾科里蒂太太,她只是很想喝花茶而已。


亚瑟庆幸这几天都是休息日,一般完成了一个工作之后工作室都会休息几天,以便于所有人能够好好学习新的知识,毕竟这些有生命力的小家伙们都充满奇迹。当然这是工作室很有名,需要预约才能等到这群优秀青年出现之后才有的休息日,工作时,亚瑟有时觉得自己可以和一棵树在一起一辈子,一直盯着一棵树摆弄久了是会崩溃,不过几近完美使得工作室预约越来越多,亚瑟也过得起自己的高尚生活。


过了三天,弄完院子回来的亚瑟看到手机难得有个短信,亚瑟并没有很快去查看,他选择去洗澡,毕竟身上的细菌会蔓延到手机上。想到蓝莓结果了,亚瑟开心地哼起了小调,似乎能从浴室的水汽中看到蓝莓成熟像个蓝色小灯笼,这个澡也洗了很久,出来之后亚瑟擦着头发才记起那条短信,拿起手机一看,多了几个未接电话,显示的都是一个陌生号码。


亚瑟先看短信,他觉得可能是一个垃圾短信吧,就像商场促销的群发邮件一样,结果打开之后才发现这是快递的短信,这个快递非常啰嗦:


0789-209…...:您好[微笑/][微笑/][大笑/]你的快递要到你家啦[pong/][礼花/]一点hero就会带着你的快递来!一定要开门[大笑/]


仔细看了下未接电话,对照之后亚瑟才发现那些未接电话都是快递打过来的,从窗台看下去门口并没有人,亚瑟觉得快递大概是走了,没有办法他只好打电话给那个快递,有些可惜,他可以很快看到那套茶具的。


电话响了很久才有人接听“hello?”是一个语调很兴奋带着浓浓美/国口音的青年。


“我是柯克兰先生,刚才您给我送快递我那时候有事没在,请问您什么时候还会送来?”亚瑟非常礼貌地和对方说,期间似乎听到电话那头有些吃东西发出的吧唧声,不禁皱了皱眉头。


对方马上语调变了:“哎?你就是那个柯克兰先生啊,我等了你好久打了好多电话你都不接,我现在没有空,下午我再过去给你吧。”


亚瑟听着对方有些含糊的声音,一直纳闷是不是自己手机出问题了,好不容易理清楚对方的话才心情有些低落地回了对方:“嗯,那好,再见。”


没等到对方回答亚瑟就放下电话也顺手挂了电话。


“这个人真奇怪啊,hero我下午想回家打游戏啊……”阿尔坐在一堆快递旁吃完最后一口汉堡,有些不情愿地喃喃自语。


亚瑟觉得今天自己就是全世界最蠢的蠢蛋,为了等那个快递,他放弃阴天最好的散步,待在家待得快要长出蘑菇,终于等到下午时,那个快递迟迟没来,亚瑟一直安慰自己那个快递员说了下午要给自己送快递的一定会送来。结果下午茶刚喝完,快递员的电话终于来了,亚瑟接了电话难得兴奋走向窗台,向下看时正好听到那个快递员漫不经心一句:“hero我下午不来了,明天再来,毕竟,你知道的,现在太晚了,那再见了柯克兰先生!”


捏着手机的手骨骼间泛白,亚瑟忍着礼仪把电话给挂了,然后下一秒差些就让手机摔下去见鬼,此时此刻亚瑟已经被这个愚蠢的快递员给惹怒了,他可是放弃了阴天散步,放弃了超市减价的好蔬果,放弃了原本定制好的时间表,只为了等快递员那句“下午再来”,可是这个快递员竟然说明天再来?妈的!亚瑟心里骂出了句脏话,他有一瞬间很想去投诉这个不知道脑子装了什么的快递员,但最后的同情心让亚瑟放弃了这个想法,可能这个快递员真的有事情,亚瑟忍着气,打算晚餐丰盛一些,好安慰自己那瞬间被杀死的脑细胞。


但愿那白痴的快递员吃饭会吃到虫子。


—tbc—

评论(2)

热度(11)